橡樹下的女主教-書封.jpg   

布姬德,一位與愛爾蘭女神同名的少女,

以聖潔之身傳遞上帝的訊息,卻被視為異端。

她究竟是離經叛道?抑或守護正統?

一本製作精美的老舊手抄本,

將揭開這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祕密……

 

當激情、叛亂、犧牲與愛蜂擁而至,

你會選擇沉默以對?還是挺身而出?

 

 一趟古抄本的發現之旅,揭開革新派宗教領袖的神秘面紗。

公元5世紀,梵蒂岡派了一名秘密使者來到愛爾蘭,調查當地神職人員疑似私下研讀禁書一事,卻掉入了一場異教徒的風暴中;收留密使的基爾代爾修院,主事者是一名年輕美麗的女子,她強勢又堅毅的做法,究竟背叛的異教女巫?還是保護基督正統的聖徒呢? 

公元21世紀,一位文物鑑定商受邀來到愛爾蘭的基爾代爾鑑定文物,她在一堆古物當中,發現了一本製作精美的手抄本,無論是筆觸或畫風都令人著迷,彷彿出自天使之手,經過反覆的驗證與翻譯,竟發現一個天大的祕密…… 

這是一本精采的歷史小說,充滿了耀眼且神祕的精彩,它更重現了早期愛爾蘭教會的驚人內幕。作者巧妙地將中世紀的愛爾蘭歷史,架構在一個現代故事的背後,對於極少接觸愛爾蘭文化的台灣讀者而言,充滿了驚喜、神祕及新鮮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e.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